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1年

07月14日

10:16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希尼深入乌兰陶勒盖镇调研生态环保、能耗双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7月12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希尼深入乌兰陶勒盖镇调研生态环保、能耗双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旗政府办、能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希尼一行先后深入洁林塑料、宏基亿泰、世林化工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态环保、能耗双控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希尼强调,要切实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全面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和相关部门监管责任。要看长远、算总账,统筹发展与环保、发展与安全,正确处理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之间的关系,努力实现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园区环境整治,提升园区承载力,增强招商引资竞争力,助推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