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1年

07月14日

10:18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办民生实事 创发展新局 旗领导班子集体调研全旗重点工作

  7月6日,旗委书记王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希尼,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及旗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调研全旗重点工作。

  王健一行先后到嘎鲁图镇呼热胡社区、旗综合社会福利中心、高级中学、政务服务中心、人民医院、职工教育培训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全旗基层党建和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工作进展情况。

  王健指出,各级党组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深刻内涵,始终将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对民生工作的领导,多措并举提升和改善民生,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王健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师资队伍,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政务服务大厅代表着旗委、政府的形象,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要不断提升各部门单位进驻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优化“一次办”“帮您办”等服务流程,努力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优化全旗营商环境。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着力为广大居民提供健康卫生、高水平的就医服务。要加快残疾人康复中心和传染病医院的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有关部门和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和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旗职工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文化活动场所。

  王健强调,当前全旗已经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分管领导、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王健一行对旗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破坏草原林地专项整治等工作专班进行了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