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1年

07月23日

13:53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书记王健在乌审召镇调研时强调:挖掘潜力谋发展 破解难题促振兴

  7月21日,旗委书记王健调研乌审召镇时强调,挖掘潜力谋发展,破解难题促振兴。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委办、组织部及乌审召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健一行来到乌审召镇党群服务中心,听负责人介绍了基层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两代表一委员”意见恳谈会。会上,听取了乌审召镇工作情况汇报,代表委员们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嘎查村集体经济发展等事关民生事项以及乌审旗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了符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王健强调,要传承好,发扬好,利用好独有的“红色基因”优势,挖掘珍贵红色资源,打造特色旅游文化,大力弘扬“牧区大寨”乌审召精神,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民族团结一家亲,各族人民群众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一心,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共同建设美丽家园。要抓住重点,盯住关键,对于人民群众所提出的问题和要求,细致梳理,认真研判,解决亟待解决的问题。要引进能够真正让人民群众受益的产业项目,因地制宜探索特色产业发展,结合集体经济和资源禀赋,努力实现人民群众收入增长,助力乡村振兴。要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加快完善为民办实事的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绿色乌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