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05月07日

09:11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全旗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

  4月28日,全旗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旗委书记王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等县级领导,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人民团体、旗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涛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

  会议邀请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杨晓红,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苏利英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及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部署要求等内容作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研讨班所有参训人员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自觉性投入学习培训,注重将读原著、学原文与听辅导报告有机结合起来,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旗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将学习领会新精神新要求与谋划推动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增强了抓好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带头学起来,在理论武装上作表率。全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研讨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抓好理论武装。要带头跑起来,在提振精神上作表率,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精神状态、“跑起来、提效能、争一流”的工作常态干事创业、推进工作。要带头干起来,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把旗委、政府描绘的美好蓝图、提出的工作目标、确定的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落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研讨结束后,举行了全旗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仪式,并观看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