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苏木乡镇>乌审召镇
索 引 号: 000014349W002/2022-02766 分  类:农业、林业、水利;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召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年06月14日 名  称:乌审召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专班的通知 文  号:乌召政发〔2022〕49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嘎查村、社区、二级单位:   为扎实推进我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立镇乡村振兴专班履行工作专责,确保...

乌审召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专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4

各嘎查村、社区、二级单位:

为扎实推进我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立乡村振兴专班履行工作专责,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畅通运转,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现成立乌审召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专班具体名单如下:

 长:沙          镇党委书记、党群服务中心主任

副组长杨小明        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

王宝平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旗监察委员会派驻乌审召

        宝音图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人武部长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员

         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

阿古达木      镇副镇长

乌兰苏都      党群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

乌力吉森布尔  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教导员

伊日桂        镇综合保障与技术推广中心主任

        朝鲁门        一级主任科员

  王忠山        二级主任科员、惠泽社区党支部书记

         镇长助理

阿斯含        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浩斯巴雅尔    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额尔德尼特古斯 平安建设办公室负责人

              赵宸萱        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主任

                  谷子鹏        城市建设管理办公室负责人

                  苏雅拉图      乡村振兴办公室负责人

                  斯日古林      社会事务办公室负责人

魏亮亮        乌审召镇中乃村支书兼主任

          乌审召镇巴嘎淖尔村支书兼主任

纳木日         乌审召镇浩勒报吉村支书兼主任

          乌审召镇乌审召嘎查支书兼主任

          乌审召镇巴音陶勒盖嘎查支书兼主任

额尔德尼巴雅尔 乌审召镇布日都嘎查支书兼主任

昭日格图       乌审召镇查汗庙嘎查支书兼主任

格勒巴         乌审召镇绿洲社区书记兼主任

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组:

 长:阿古达木

 员:苏雅拉图、哈布日

主要职责:健全常态化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主要指标,通过农牧户自主申报、干部排查、部门筛查预警、社会监督发现的方式,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集中监测,严格落实风险“早发现、早介入、早帮扶”的工作要求,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组:

 长:阿古达木

 员:苏雅拉图、哈布日、晶晶、郝星星、古日古代、纪云、萨仁娜希

主要职责: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健全乡村振兴工作体系新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我镇乡村产业、生态、文化、组织、人才全面振兴,落实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产业振兴工作组

 长:阿古达木

 员:苏雅拉图、纪云、哈布日

主要职责: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产业振兴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统筹研究和牵头推进全产业振兴工作;负责全产业振兴工作的组织实施、监督考核。

生态振兴工作组:

 长:伊日桂

副组长:乌力吉森布尔

 员:达楞巴雅尔、李海燕、萨日盖、欧艳

主要职责:牵头协调全农村牧区人居环境和生态系统修复、保护等工作;统筹乡村生态振兴重大政策、重大工程、重要工作,全面研究部署工作任务、推动工作落实,协调解决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统筹研究和落实生态振兴工作相关规划和政策;负责全生态振兴工作的组织实施、监督考核。

文化振兴工作组:

 长:高慧

副组长:娜日娜

 员:邬卓璇、李文慧、乌仁格盖、敖特更达来、乌敦其木格、海棠花

主要职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文化;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文化振兴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统筹研究和牵头推进全文化振兴工作;负责全文化振兴工作的组织实施、监督考核。

组织振兴工作组:

 长:王硕

副组长:赵宸萱

 员:海琴、王玉帅

主要职责:负责全镇乡村组织振兴工作的研究谋划、方案制定、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牵头全县乡村治理和法治建设;牵头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培育;推动全县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建设。

人才振兴工作组:

 长:王硕

副组长:赵宸萱

 员:海琴、王玉帅

主要职责:统筹研究和牵头推进全人才振兴工作;负责全人才振兴工作的组织实施、监督考核。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乡村振兴办,办公室主任由阿古达木同志兼任,联络员为苏雅拉图同志,电话:13734774677。领导小组主要职能职责:加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的总体设计和组织领导,定期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强化工作调度,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落实;组织协调各部门全面摸清全镇乡村发展底数,研究审议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框架、基本思路、总体要求、重点领域发展思路;研究解决规划编制中的重大问题,及时组织召开专家咨询会议,论证重大课题及其他相关事宜。

今后,专班小组如有工作变动,由接替其行政职务者自行接替,不另文通知。

 

 

                                                                           乌审召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4日

文件下载:乌召政发〔2022〕49号乌审召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专班的通知.docx

上一篇: 乌审召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乌审召镇防洪防汛应急预案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召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乌审召镇2022年夏季牧业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嘎查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