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0200 分  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其它 发布机构: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3年01月04日 名  称: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岁末年初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文  号:乌国资委发〔2023〕1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委中心,各股室,旗属各国有企业:   现将《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岁末年初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印发...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岁末年初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4   分享:   

委中心,各股室,旗属各国有企业: 

  现将《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岁末年初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执行。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3年1月4日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岁末年初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国家、自治区、市和旗安委会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打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环境,现制定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为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年终岁尾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较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认真落实上级对安全生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深入开展冬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减少一般事故,有效防范较大事故,坚决遇制重特大事故。 

  二、工作目标 

  通过全面检查和随机抽查方式,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全面彻底排查事故隐患,深化各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建设、生产、经营行为,加强有效监控治理,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有效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二、组织领导 

  成立岁末年初期间安全生产大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组织、指导、协调工作,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张子荣  旗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 

  副组长:马治明  旗国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哈  达  旗国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黄小霞  旗国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成  员:王  刚  旗国资委办公室主任 

          贾建英   旗国资委资本运营与产权股负责人 

          张  乐  旗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股负责人 

  吴文艳  旗国资委党建办主任 

  郭爱雄  旗国资委企管股工作人员 

  李彩霞  旗国资委企管股工作人员 

  三、检查时间 

  2023年1月4日—2023年全国两会结束 

  四、检查范围 

  旗属各国有企业 

  五、检查内容 

  (一)督查旗属各国有企业对上级有关岁末年初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二)组织人员对国资委工作场所的电力设施、消防设施等设备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排查。

 

 

文件下载:关于印发《岁末年初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doc

上一篇: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细化明确内设机构职能职责及人员岗位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印发《乌审旗属国有企业兼职外部董事管理办法(试行)》《乌审旗属国有企业兼职外部董事考核评价与薪酬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