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政府办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1413 分  类:劳动、人事、检察;其它 发布机构:乌审旗政务服务局 发文日期:2021年04月07日 名  称: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支持就业与社会保障工作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文  号:乌政发〔2021〕6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经济开发区(园区)管委会,各苏木镇人民政府,旗直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及各企事业单位:   近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

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支持就业与社会保障工作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4-07   分享:   

各经济开发区(园区)管委会,各苏木镇人民政府,旗直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及各企事业单位: 

  近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旗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迎难而上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在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就业与社会保障主渠道作用,千方百计稳岗扩员、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大力弘扬敬业奉献精神,共同为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这其中,涌现出一大批社会效益良好、示范效应突出、群众高度认可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努力营造支持就业与社会保障工作的浓厚氛围,旗人民政府决定对内蒙古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和朱小平等10支持就业与社会保障工作先进企业和10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扛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支持就业与社会保障工作先进企业名单 

  2.支持就业与社会保障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乌审旗人民政府 

  202147 

附件1支持就业与社会保障工作先进企业名单.docx
附件2支持就业与社会保障工作先进个人名单.docx

上一篇: 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沙健等同志任免职务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和全面优化卷烟消费环境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