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农牧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4586 分  类:农业、林业、水利;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农牧局 发文日期:2023年12月08日 名  称:乌审旗农牧局关于举办乌审旗2023年农资经营户普法培训班的函 文  号:乌农牧函〔2023〕279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农资经营户、旗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   为提高全旗农资经营户的法律意识、诚信意识和质量安全意识,...

乌审旗农牧局关于举办乌审旗2023年农资经营户普法培训班的函

发布日期:2023-12-08   分享:   

各农资经营户、旗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

为提高全旗农资经营户的法律意识、诚信意识和质量安全意识,增强农资经营者对农资产品辨假识劣的能力和依法经营自觉性,不断提升农业投入品质量安全,筑牢农产品安全底线,为全旗农业生产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农资市场环境,经请示旗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举办2023年农资经营户普法培训班。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农药管理条例》解读及典型案例分析;

2、《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解读及典型案例分析;

3、《肥料登记管理办法》及典型案例分析。

二、培训对象及方式

全旗农药、种子、肥料等农资经营门店负责人及乌审旗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农牧业领域行政执法人员、乌审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种植业股全体工作人员。

聘请专家,统一开班集中培训。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课程安排

时间:20231211日全天,为期1天;20231211日上午8:00-8:30日农牧局一楼大厅报到。

地点:乌审旗农牧局四楼会议室(党政办公区9号楼)。

培训班议程:报到时统一发放。

四、其他事项

(一)本培训由我局主办,乌审旗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承办,具体会务事务由乌审旗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联系人:格日勒图亚,13947714888

(二)交通费自理,培训期间的餐食由乌审旗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承担。

(三)请各学员培训期间不得饮酒,注意个人安全,按时报到,不得迟到早退,遵守课堂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乌审旗农牧局

                            2023128

文件下载:乌审旗农牧局关于举办乌审旗2023年农资经营户普法培训班的函.doc

上一篇: 乌审旗农牧局关于开展基层农技人员统计工作的函

下一篇:乌审旗农牧局关于印发乌审旗2023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项目实施方案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