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农牧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4-00098 分  类:农业、林业、水利;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农牧局 发文日期:2024年01月11日 名  称:乌审旗农牧局关于开展基层农技人员统计工作的函 文  号:乌农牧函〔2024〕4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苏木镇人民政府:   为了更好地实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补助与建设项目,提升我旗农技推广服务能力水平,完善农技推广体系建设,...

乌审旗农牧局关于开展基层农技人员统计工作的函

发布日期:2024-01-11   分享:   

各苏木镇人民政府:

为了更好地实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补助与建设项目,提升我旗农技推广服务能力水平,完善农技推广体系建设,培育精干专业推广队伍,打造高效示范服务平台,推广优质绿色高效技术模式,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和农牧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为乌审旗农牧业农村牧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结合我旗工作实际,现将统计各苏木镇基层农技人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层农技人员岗位

各苏木镇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及苏木镇人民政府相关农牧业技术基层服务人员

二、基层农技人员所具备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责任心强、相中专以上学历。

2.具有丰富的“三农”工作经验,技术水平过硬,业绩显著,为本地、本领域、本部门的技术带头人优先。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善于开拓创新。

三、基层农技人员工作任务

1.进村入户开展指导服务,详细记录工作日志。

2.每个基层农技人员必须参加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能力提升培训。

四、基层农技人员报名方法

各苏木镇填写附件“乌审旗基层农技人员统计表”,并盖单位公章交到种植业股。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sqnjtgz@163.com

联系方式:办公室:0477-7593082

         傲日格勒:13948772593

 

附件:乌审旗基层农技人员统计表

 

 

乌审旗农牧局

2024111

 


附件

乌审旗基层农技人员统计表

姓名

手机号码

身份证号码

政治面貌

学历

学位

专业

专业技术职称

人员性质

进入本单位时间

从事推广年限

从事行业

 

 

 

 

 

 

 

 

 

 

 

 

 

 

 

 

 

 

 

 

 

 

 

 

 

 

 

 

 

 

 

 

 

 

 

 

 

 

 

 

 

 

 

 

 

 

 

 

 

 

 

 

 

 

 

 

 

 

 

 

 

 

 

 

 

 

 

 

 

 

 

 

 

 

 

 

 

 

 

 

 

 

 

 

 

 

 

 

 

 

 

 

 

 

 

 

文件下载:乌审旗农牧局关于开展基层农技人员统计工作的函.docx

上一篇: 乌审旗农牧局关于转发《鄂尔多斯市农牧局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猪、禽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函

下一篇:乌审旗农牧局关于举办乌审旗2023年农资经营户普法培训班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