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教育体育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4-00175 分  类:科技、教育;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教育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4年02月20日 名  称: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关于评选教体系统“三八”红旗手的通知 文  号:乌教体发〔2024〕21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各中小学、幼儿园、二级单位,局机关各股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妇女十三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

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关于评选教体系统“三八”红旗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0   分享:   

各中小学、幼儿园、二级单位,局机关各股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妇女十三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团结和激励我旗教体系统广大女教职工积极献身教育体育事业、奉献巾帼之力,共同推动乌审妇女儿童各项事业向更高质量迈进。旗教体局决定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在全旗教体系统内开展“三·八”红旗手评选及表彰活动。同时,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


请各学校幼儿园、二级单位结合实际自行开展相关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旗教体系统在职女教职工。

二、评选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规违纪行为,有较高的道德素养。

(二)在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在教学改革中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成绩突出。

(三)团结同事,热爱学生,具有高尚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育人效果好,社会声誉高。

(四)重点推荐承担一线教学岗位的女教职员工。

三、评选办法及要求

(一)被推荐人选经单位同意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方可申报。

(二)教育体育局将成立评选小组,按照评选条件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审核,最终确定表彰名单。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广泛宣传,把评选过程作为发现、宣传、推荐优秀女教职工人才的过程,以真正起到激励和调动广大女教职工工作积极性的作用。坚决杜绝通过“轮流坐庄”或随意指定等方式评先选优,一经查实,取消本年度该单位申报资格。

(四)2021年以来获得过相同荣誉的个人不再参评。

(五)被推荐人选应如实填写全旗教体系统“三八”红旗手推荐表,并附1500字左右主要事迹材料。

(六)上报材料均采用A4纸打印,务于2024228日前经推荐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至旗教育体育局208室,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广爱

联系电话:13947705860




 

文件下载: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关于评选教体系统“三八”红旗手的通知.doc

上一篇: 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乌审旗教体系统2024年校园安全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乌审旗教体系统2024年普法工作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