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4-00085 分  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4年01月25日 名  称:乌审旗应急管理局关于冶金等工贸行业 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小微企业的公示 文  号:乌应急发〔2024〕1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根据原国家安监总局《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冶金等工贸行业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和《内蒙古...

乌审旗应急管理局关于冶金等工贸行业 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小微企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25   分享:   

   

  根据原国家安监总局《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冶金等工贸行业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和《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冶金等工贸行业评定办法(试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评定方法进行评定,达标企业应满足:1.申请评审之日前一年内未发生死亡事故;2.小型企业评审得分≥75分,微型企业评审得分≥60分的相关条件。 

  参与冶金等工贸行业小微企业标准化初评企业5家。 

  经评审、审查中国石油集团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钻具公司、乌审旗立林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乌审旗海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乌审旗力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乌审旗锦顺建材有限公司5家小微企业符合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小微企业要求,现予公示。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单位:乌审旗应急管理局 

  举报电话:0477-7215133 

  通讯地址:乌审旗党政新区5号楼C座204办公室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保密。 

       

        乌审旗应急管理局 

          2024年1月25日 

文件下载:乌审旗应急管理局关于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小微企业的公示.docx

下一篇:乌审旗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钢结构建筑物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