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 000014349W084/2022-01761 分  类:卫生;其它 发布机构: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2年03月21日 名  称: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活动方案的通知 文  号:乌卫健发〔2022〕36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卫生健康单位:   为切实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工作,现将《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印...

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1   分享:   

各卫生健康单位: 

  为切实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工作,现将《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321  

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广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力量踊跃参与,整合各种宣传资源,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工作目标 

通过动员组织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以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宣传载体,深入广泛地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提高全旗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和保密观念,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工作新局面及平安乌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三、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3日至4月16日。 

宣传内容及重点 

国家安全公益视频宣传标语利用电子屏、广播、电视、报刊等新闻媒介,通过开辟专栏、插播宣传语、播放公益宣传片、Flash动画片等方式,国家安全公益视频宣传标语 

、具体要求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卫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反映最新工作趋势、工作动态、工作要求等内容的高质量宣传资料,组织专门队伍、专门人员,开展有特色的宣传活动,确保国家安全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二)突出主题,形式多样。宣传活动一定要主题鲜明,要突出宣传依法治国、依法治旗、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新理念、卫健系统相关法律法规。要充分利用好一切可利用的宣传资源,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使宣传活动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三)广泛动员,齐抓共管。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宣传活动。各单位要利用LED电子屏在活动期间每天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和国家安全公益视频,普及国家安全防护知识,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 

(四)统筹任务,突出重点。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把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突出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非传统安全宣传教育,又要突出宣传主题和宣传重点,实施“线上线下”、“网上网下”相结合,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实现疫情防控和宣传教育两不误、两手抓、两促进。 
 
 
 
 
 
乌卫健发〔2022〕36号 关于印发2022年4.15国家安全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doc

上一篇: 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乌审旗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乌审旗2022年食源性疾病监测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