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21年

04月07日

14:48

来源:

公安局

【字体:

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警魂——乌审旗公安局组织开展“忆党史、祭英烈、争先锋”清明节主题活动

  为缅怀英烈,弘扬民警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牺牲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弘扬正气,42日,乌审旗公安局在旗烈士陵园开展“忆党史、祭英烈、争先锋”祭奠革命英烈活动。活动由旗公安局副局长李建山主持,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珍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旗局100余名公安民警辅警参加此次活动。 

  庄严肃穆纪念碑在烈士陵园巍然耸立,“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更显苍劲有力,丰碑无言,精神不朽。四名民警代表托起两个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将花篮轻轻摆放中英烈纪念碑前,敬献了寄托哀思和表达崇敬之情。参加仪式的民警辅警列队整齐、表情庄重、神情肃穆,手捧鲜花,向英烈脱帽致敬,追忆他们的英雄事迹,向革命烈士肃立默哀。 

  王珍政委指出:作为新时期的公安民警,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继续努力奋斗,以扎实的作风奋力谱写全旗公安工作新篇章,以崭新的业绩告慰先烈的在天之灵。 

  活动结束后,在李建山副局长的带领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不忘英烈,传承使命,对党忠诚,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建设平安乌审作出应有的贡献,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英烈精神,谱写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壮美诗篇,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