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2021年

09月29日

16:29

来源:

【字体:

关于政协乌审旗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21号提案答复的函

李广平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在S215线380km+500m岔路处设交通信号灯的提案”收悉,首先感谢您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关注及支持。现答复如下。

  S215线乌审旗段整体呈南北走向,北至杭锦旗境内,南至乌审旗无定河镇红进滩村与S216线相接,全长218.526km,是我旗通往陕西靖边、宁夏银川等地主要运输大动脉。S215线嘎鲁图镇至通史段由鄂尔多斯市东方路桥集团服务有限公司承建,2010年7月验收通车。乌横线(X646线)起始于乌审旗嘎鲁图镇,南与陕西横山区相接,全长66.117km,由鄂尔多斯市东方路桥集团服务有限公司同乌审旗国资公司共同出资建设,于2013年6月验收通车,现由乌审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额控股。该提案中提到的S215线380km+500m岔路,主要指S215线380km+500m与乌横线0km(X646线)交汇形成的Y型岔路口。

  公路业主单位承担着道路隐患整改的主体责任,旗交通、交管等政府职能部门负责指导和督促道路业主单位开展隐患整改工作。针对该道路380km+500m岔路处未设置交通信号灯问题,我旗交管部门深入实地进行调研,并向S215线嘎鲁图镇至通史段业主(鄂尔多斯市东方路桥集团服务有限公司)和乌横线业主(乌审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下达了道路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公路业主单位对存在的道路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方案,并限期进行整改,如按期未整改或整改工作不积极、不主动的,我旗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公路业主给予处罚,并责令进行停产停业整顿。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全旗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关注及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旗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乌审旗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