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收费公示->收费文件公示

2020年

01月02日

10:16

来源:

【字体: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临时调整2019-2020年供暖季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乌海市、巴彦淖尔市、阿拉善盟发展改革委,内蒙古西部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新圣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有关城市燃气企业:

   根据2019年中石油等上游企业供我区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上浮情况,为保证我区城镇燃气企业正常经营和非居民燃气用户用气需求,经自治区政府同意,按照企业、用户、政府分摊的原则,上调供暖季我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111日至2020430日,通过区内短途管道供应的非居民用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统一进行季节性上浮,具体价格见附件。执行居民气价的非居民用户(学校、医院等)不作调整.通过竞价方式新増用气成本由相关城市燃气企业通过挖据企业内部潜力降低配气成本进行消化。

   二、天然气生产经营企业要保障稳定供应,城市管输和城燃企业应严格执行有关价格规定,及时做好销售衔接和服务,进步加强组织生产和调度运行,保障民生用气和重点行业、企业用气,认真做好价格变动前后计量结算工作,确保天然气市场供应和价格调整平稳运行。

   三、各有关盟市价格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天然气价格管理,积极做好天然气价格调整的政策宣传解释工作,正面引导社会舆论,加大天然气价格监测力度,及时与市场监管部门通报情况,查处天然气价格违法行为。

管道内车用压缩天然气(CNG)价格政策仍按照内发改价字〔2019]406号文件执行。

本次居民用气价格不作调整

特此通知

 

附件:2019-2020年供暖季内蒙古自治区短途管道供应非居民用天然气临时销售价格表。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