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社会救助

2021年

05月18日

14:14

来源:

【字体:

乌审旗民政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营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强化民政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合力,4月15日上午,旗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由旗委政法委组织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旗民政局在独贵龙广场设立民政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单、宣传手册的方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观的核心,基本原则以及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的基本知识等内容,吸引了许多群众参与。宣传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对他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此外,旗民政局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优势,在“乌审民政”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上,集中宣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图册、视频等内容,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民政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绷紧安全弦,站好本职岗,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负责的精神履行一名公民应有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