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社会救助

2021年

05月18日

14:31

来源:

【字体:

乌审旗嘎鲁图中心敬老院开展园林树木修剪、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我为 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老年人营造一个更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乌审旗嘎鲁图中心敬老院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园林树木修剪和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时下正值树木修剪的最佳时期,对院内树木进行修剪,可以使树木树冠圆整,树形美观,骨架均匀,减少水分及营养消耗。全体党员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分工合作,有用手锯修剪余枝,有的用高枝剪剪掉枯死的树枝,有的用斧头砍下粗壮的侧枝,现场呈现出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通过3天辛勤劳动,完成了院内2000余棵树木修剪任务,并及时清理了修剪掉的枝干,进一步提升了院内绿化景观效果。同时,全体党员职工还对敬老院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党员职工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树牢了助老爱老意识,激发了党员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