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医疗卫生

2022年

09月16日

10:23

来源:

【字体:

【重磅】乌审旗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总医院揭牌啦......

【重磅】乌审旗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总医院揭牌啦......

9月16日,乌审旗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总医院揭牌仪式在旗人民医院举行。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萨仁其木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希尼,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瑞,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赵慧等自治区、市、旗有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上,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赵慧代表旗四大班子作了致辞。赵慧指出,旗医共体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一项新举措,更是我旗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实践。作为自治区医共体试点旗,旗医共体总医院及各分院要主动发挥现有优势,先行先试,开展创新动作,积极探索医共体发展中的新思路、新模式;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讲团结协作、重学术氛围、求服务质量、创专科特色,通过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医疗管理等方面深度交流,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树牢“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协同做好相关保障工作,扎实稳妥推进医共体建设,努力为全旗群众提供更加方便、优质、经济、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乌审旗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总医院院长和部分分院院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萨仁其木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希尼,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瑞,旗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总医院院长曹增福共同为医共体总医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