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9月12日

16:55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心系教育 情系教师 |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10日,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一行看望慰问了退休教师代表那顺巴雅尔和项国卿,代表旗委、旗政府向全旗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咏峰及旗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走进全国少先队员优秀辅导员、教育工作者那顺巴雅尔家,额登毕力格关切地询问那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感谢他多年来为教育事业的默默付出。额登毕力格说,教师的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感谢那老师为乌审旗民族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祝愿老人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希望他今后继续关注教育、关注学校和民族教育的发展。在教育战线工作了20多年的那顺巴雅尔老师对书记一行的到来深表感谢,感谢旗委、旗政府对退休老教师的关怀,并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虽然退休了,但责任心、事业心没有退休,一定继续关心支持教育工作,为乌审旗的发展作出贡献。  

  “要多多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乌审旗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退休教师项国卿家中,当看到项国卿老师虽年过古稀,但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时,额登毕力格十分高兴,并叮嘱老人保持舒畅的心情,保重身体。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他希望退休教师能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以老带新,继续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