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9月17日

08:52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乌审旗精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912日,乌审旗精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召开。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各苏木镇分管苏木(镇)长,旗纪委监委、发改委及旗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旗委巡察办向旗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反馈的《关于巡察乌审旗扶贫领域的反馈意见》。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抓好精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实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全力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各自承担的任务,积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照时限要求完成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抓实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回头看检查,保证整改质量。要对精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完善,认真补缺补差,完善台账资料,推动精准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