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10月11日

16:19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宝音满都呼调研我旗现代农牧业发展情况

  108日至9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深入乌兰陶勒盖镇、苏力德苏木、无定河镇调研现代农牧业发展情况。相关部门及苏木镇负责人陪同。 

  宝音满都呼先后深入到乌兰陶勒盖镇、苏力德苏木、无定河镇等地,实地查看设施农业发展、规模化种殖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各地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 

  宝音满都呼深入田间地头,走进厂房车间,实地查看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详细了殖业、设施农业、土地规模化经营等情况,就农牧产品生产经营、销售,农牧民脱贫致富项目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苏木镇干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宝音满都呼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大设施农牧业推广力度,在引进新技术、新品种上苦下功夫,扶持种殖技术先进、效益高的涉农企业在当地落地发展,调优种养殖结构,推进农村牧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