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1年

10月22日

09:55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王健主持

   旗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

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

  听取各领域工作汇报

  王健主持

 

  10月18日,旗委常委会会议召开。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希尼,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各项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全旗各领域2021年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第四季度工作安排及2022年工作思路汇报。

  王健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我旗工作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王健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紧扣“十四五”目标,狠抓第四季度工作,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坚定不移抓好经济运行、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工作。要科学务实、奋力争先,及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市委安排部署,结合市、旗党代会精神和工作实际,提前谋划、压茬推进。各地各部门要吃透政策精神、精准把握政策、抢抓政策机遇,理清工作思路,围绕明年工作如何抓好、如何落实开展集体研究,按照旗委、政府工作要求认真加以落实。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压实责任,大兴实干之风,不断完善正向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为敢于担当、敢抓敢管的干部撑腰鼓劲,切实解决不会担当、不愿担当、不敢担当的问题。要全力做好考核迎检工作,总结成功经验、梳理存在问题,及时与上级考核部门进行对接,制定周密的迎检方案,全力夺取好成绩,开创建设高质量绿色乌审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