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1年

12月24日

15:05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鄂尔多斯市宣讲团深入我旗宣讲 王健主持并讲话

  12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鄂尔多斯市宣讲团深入我旗宣讲,旗委书记王健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鄂尔多斯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苏利英同志作主题为“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苏利英教授的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于广大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启发。

  王健强调,全旗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继续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要求,以统一的思想、坚强的定力、严明的纪律践行政治忠诚,确保全旗各项事业行稳致远。

  要分层分类加强学习宣传,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善于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感染力。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实现全会精神宣传“阵地”前移到党员群众家门口。

  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把全会精神体现到转型升级、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上来,体现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统筹城乡发展上来,体现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治理效能上来,体现到各方面、各领域工作上来,推进全旗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苏木镇、嘎查村设分会场。

  报告会结束后,鄂尔多斯宣讲团一行走进乌审旗老干部服务中心,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对全会精神在工作生活中的理解与运用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