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1月06日

09:30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常委会会议暨第二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1月4日,旗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常委会会议暨第二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伟,旗人大、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旗政协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旗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旗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旗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日程(草案)》、《旗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工作机构、任务及工作人员建议名单》、《旗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讨论编组办法和讨论组召集人名单(草案)》、《旗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旗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旗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提案工作表彰名单》。

  郝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解决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开展工作,认真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以强有力的担当、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确保旗政协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