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1月14日

08:23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王健等旗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全旗“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

  1月10日,旗委书记王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希尼,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及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旗委常委、宣传部长苏庆溥看望慰问全旗“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向全体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

  慰问中,旗四大班子领导与新闻工作者一一握手致意,亲切交流。王健指出,从全旗经济工作会议到全旗“两会”,乌审旗融媒体中心用不同媒介和多面镜头,发挥融合创新优势,聚焦全旗2021年及过去几年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变化,关注2022年及“十四五”发展的重大机遇,推出了多元化的融媒体新闻产品,全方位、多角度、高质量地呈现了全旗上下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向全旗人民展现了代表委员们议大事、献良策的良好形象。

  王健指出,过去一年,乌审旗内外宣传工作卓有成效,为全旗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全面展示了乌审旗新闻工作者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职业操守。下一步,希望乌审旗融媒体中心继续坚持内容为王,创新新闻思维,准确把握新闻热点,出精品出佳作,不断提升全旗新闻传播效率和宣传广度,讲好乌审故事,传播好乌审声音。

  据了解,2022年全旗“两会”期间,乌审旗融媒体中心围绕程序报道与主题宣传、重大议题与民生话题,坚持会上报道与会下报道相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型媒体传播相融合。策划推出了“喜迎两会”“聚焦两会”“两会短评”“代表委员通道”“小白带你跑两会”“图解两会”等专题专栏,“大屏”与“小屏”同步策划、同步推进,发挥媒体多种传播方式的立体互动作用。通过多种报道形式传递两会声音,解读群众关心话题,让“两会”精神第一时间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