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6月22日

15:22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与大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举行座谈

  6月20日,乌审旗与大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举行座谈。旗委书记王健,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大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王怡一行,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大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负责人汇报了乌审旗四所学校PPP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保证施工进度进行沟通交流,共同研究加快项目建设的办法措施。

  王健表示,学校建设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学校建设不仅是对学校环境的改造提升,也是教育补短板的关键举措,能够切实解决硬件设施、学位数不足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希望大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和各施工单位能够继续完善提升方案,细化工作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各项工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大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王怡表示,将发挥国企优势,承担企业责任,加强各项施工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时竣工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