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3年

05月18日

09:31

来源:

旗政府办供稿

【字体:

希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萨拉乌苏“河套人”发现100周年国际论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5月18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希尼深入汇能集团内蒙古卓正煤化工260万吨新材料项目现场和巴图湾红色文化小镇、萨拉乌苏旅游景区等地调研,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旗领导周帅、马亚栋、马丽杰,旗政府办、无定河镇、农旅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听取汇能集团内蒙古卓正煤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后,希尼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解决,并表示旗委、政府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全力做好各类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希望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工程安全管理,加快建设步伐,推动项目尽早竣工、投产达效。

  在调研无定河镇巴图湾红色文化小镇、萨拉乌苏酒店和萨拉乌苏旅游景区时,希尼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投用时间和工程材料等情况,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施工、高质量建设,全力推进萨拉乌苏“河套人”发现100周年国际论坛筹备、巴图湾红色文化小镇建设等各项工作;要以强烈的工作紧迫感,在项目施工各个环节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竣工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