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住房保障

2020年

09月24日

16:05

来源:

【字体:

关于公租房租金催缴和转租、转借腾退通知

 广大公租房承租户:

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建部第11号令)和《乌审旗公共住房管理实施细则》乌政发[2014]18号文件的规定及租赁合同约定,我中心对连续六个月以上未缴纳租金及违规转租(转借)公租房承租户,多次以电话告知、送达催缴通知书、腾退通知单等各种措施进行催告,但因很多承租人对此视而不见,对本人应积极履行的承租义务不管不闻,甚至以种种理由和借口予以抵制,严重影响了我中心保障性住房管理工作。

到目前为止,仍有部分承租户未按时缴纳公租房租金、个别承租户将承租的公租房转租与他人。请上述情况的承租户于2020年10月9日前至旗政务服务中心三楼16号窗口办理缴纳租金手续并到旗保障性住房和房产交易管理中心一楼106办公室办理公租房腾退手续, 逾期未办理的,我中心按照相关规定将启动司法程序,移交旗人民法院强制执行。联系电话:0477-7220356。

特此通知


                         乌审旗保障性住房和房产交易管理中心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