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产品质量

2022年

01月30日

13:43

来源:

【字体: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开展认证认可专项监督检查

  为提高获证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认证工作服务经济发展的技术基础作用,进一步加强对认证机构和获证企业的监督管理,营造公平规范的认证市场秩序,推动质量管理工作提档升级。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岁末年初之际认真安排部署,由白乌兰副局长带队对获得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内蒙古力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邦著工贸有限公司、乌审旗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活动现场监督检查。通过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查看生产现场、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企业的获证目的、体系文件、质量方针目标、各项记录、认证保持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查看。 

   从检查情况看,企业都能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生产,组织员工对质量管理基础知识进行培训,对生产过程质量进行控制,产品质量稳定,认证有效性有所提高。下一步,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产品认证活动的日常监管力度,有效规范认证市场秩序。(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