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产品质量

2022年

01月30日

14:36

来源:

【字体: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加油站专项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严厉打击成品油质量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我旗油品质量,乌审旗市场监管局联合属地派出所对辖区内加油站开展联合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长期明显低于市场价销售油品的加油站、曾监督抽查不合格的加油站和监管中发现问题较多的加油站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成品油零售企业是否从具有成品油批发经营资格的企业购进成品油,是否从非法渠道购进成品油等进行现场检查,并委托乌审旗质量计量检测所开展油品质量检测。本次检查共检查加油站4座,抽检油品4批次,检验结果尚未出具。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对全旗加油站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行动,严厉打击劣质油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违法行为,有效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着力维护消费者权益。(曹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