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四办”工作

2022年

06月10日

17:20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不动产抵押登记窗口向银行延伸!一站式服务更便捷

  

   2022年6月9日,乌审旗自然资源局与工商银行乌审支行和乌审旗蒙商村镇银行不动产抵押登记合作签约仪式在乌审旗自然资源局举行。实现了优化流程、压缩时限、群众少跑腿、银行降风险等多方共赢,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具有重要意义。目前,乌审旗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延伸至旗住房公积金、旗信用联社、工商银行乌审支行和乌审旗蒙商村镇银行,承诺时限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

 

  服务无止境,便捷无终点,乌审旗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向银行窗口延伸,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在银行网点直接申请办理,登记资料网上提交、网上审批,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全程网办,有效缩短企业和群众抵押登记办理时间,实现签订不动产抵押合同、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一站式”服务,极大方便了群众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