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0

09/16

10:36

来源:

【字体:

大暖问题

信件标题 大暖问题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内容 这个问题反映了好多回了,实在是没地方说理了,马上供暖了,到底是怎么个情况?我们一次次的相信政府,每次都说协商协商,大暖公司要么说过两天,要么就说不让,我就想知道为什么不让?!公共事业管理局的原话是什么,为什么不能透明点,不行让公共事业管理局的人直接跟要接大暖的人联系,直接解释为什么,大暖公司的人嘴里没一句实话,每次来就说过两天,是准备拖在供上大暖了人们就没办法了是吗??一句退钱,一句不让,让老百姓怎么办?!有天然气的好说,没有的呢??把管道都改了的呢?!损失谁来赔?!还是一大冬天就任由冻着是吗?!每次反应都不给准备都搪塞过去,就不能直接给个结果吗?!
处理部门 保障性住房和房产交易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20-09-18 16:09
答复内容 来信人你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保障性住房和房产交易管理中心答复如下:经过我中心工作人员与供热公司核实后,关于巷道施工审批手续在办理过程中进展不顺利,供热公司现在仍在和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在尽可能允许开挖的情况下,一定会给巷内热用户接暖,同时也希望能配合供热公司与相关部门沟通,尽早将审批手续批复下来,早日施工,保证热用户温暖过冬。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