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0

09/21

11:04

来源:

【字体:

劳动保险转移问题

信件标题 劳动保险转移问题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之前收到你的回复有关于金诚诚泰托欠本人五险造成劳动保险无法转移问题,现如今本人请求政府部门给予相关调查处理该单位并要求该单位赔偿本人造成经济损失,现如今本人工作于杭锦旗的一家化工企业工作,工作行业属于高危行业,高危行业劳动者享受劳动保险的权利,该单位恶意拖欠保费造成本人工作一直处于脱保状态,造成的经济损失本人请求政府部门介入严查该单位不合法行为。
处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0-09-24 16:31
答复内容 来信人你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如下:经我局监察人员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来话人所反映的情况属实,现用人单位已补交社保至四月份,如来话人有新入职单位因社保问题无法入职请联系金城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对接社保补缴转移问题。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