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03/25

10:16

来源:

【字体:

车辆过户

信件标题 车辆过户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内容 我买了一辆大运摩托三轮车在乌审旗专卖店,在乌审旗交警队下的户,手续齐全,车辆未改动,使用了5年多了,现在不给过户,外检在网上找张照片说是与他的照片不符,我的现在车辆和行驶证照片是一致,我的问题是,1这个车有问题当时为什么给我下户?2网上照片车辆牌子款式种类一直更新换代,为什么不找和我一样的车,难道全国的三轮都一样?小车都一样?3这种办事难,随便卡的事,是文明城市该有的吗?
处理部门 交管大队 答复时间 2021-03-30 09:49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交管大队答复如下:是否属实:否。调查情况:2015年因车管所查验员工作疏忽,办理车辆注册登记时未核对车辆公告,导致车辆查验与公告数据外观不符,现车管所已联系当事人并办理车辆转移登记业务,该业务已办结。处置结果:已向来话人解释清楚。反映人意见:对答复结果表示满意。感谢您的来信!
下一篇:棚户区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