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07/02

21:39

来源:

【字体:

乌审旗政府广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信件标题 乌审旗政府广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内容 乌审旗七马路政府广场就是人民广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没有人管理摆摊的人欺行霸市随意打人,犹如强盗。有两个充气跳跳床被风一吹就跑了,上面玩的孩子非常危险,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没有人管。跳跳床没玩时说可以随意玩多长时间上去了就让玩几分钟,严重欺骗消费者。只要和老板理论几句就会有一群人上来围攻并打你,而且嚣张到扬言要杀了我全家。由于带着孩子怕孩子受伤只能忍气吞声。这是人民广场,却出现这样的事,而且是建党百年时间出现的,有辱这个广场的名字,望新上任的旗长可以管理,以正风气,勿让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受辱受气。
处理部门 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21-07-08 16:54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公安局答复如下:调查情况:因反映人通过邮件方式反映,无法与反映人取得联系,经派出所民警到反映人反映的乌审旗政府广场进行核查,在政府广场南门处有一处充气跳跳床在经营,经与该充气跳跳床经营者了解,称之前有一女子因为小孩玩耍跳跳床时间长短问题发生纠纷并引发口角,后派出所民警出警,经协商沟通双方各自离开,未发生违法行为。感谢您的来信!